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美翻!杭州新增一个超大湖景公园,呈“蝴蝶”状!这些公园明年完工,节假日有新去处了
2020-09-20 10:17:45杭州网

杭州发布

城市公园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好消息,杭州市桐庐县正在打造一个超大的湖景公园!还有一批公园也将在明年完工,节假日有新去处啦,赶紧mark!

未来湖公园

先来说说这个超大的湖景公园,它叫未来湖公园,具体位置在杭州桐庐富春未来城核心区域,东至尹家路,西至洋洲南路与金竹溪公园相接。

富春未来城区位图

有些朋友对富春未来城还不太了解,它就在杭州桐庐县城的核心区,依山面水、两溪环抱,北至富春江、南至杭新景高速、西至梅林溪、东至黄潦溪。项目规划范围12平方公里,一期范围4平方公里。

未来湖景观改造总面积251.3亩,其中湖面面积近105亩,配套商业水街1.5万平方米,是桐庐富春未来城的城市之心。

未来湖公园由哪些部分组成?

公园主要由景观湖、商业水街,漫步绿道、滨水广场、康体休闲广场、儿童游乐等元素构成景观湖,呈蝴蝶状,根据地势高差分为大小2个湖面。

空中栈桥贯通滨水景观,湖面面积近7万平方米,水域开阔,岸线蜿蜒,形成了多层次的交通系统,营造多元化的空间体验感受。

目前公园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方案,预计2021年底建成。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拥江发布、拱墅发布、桐庐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著名榜书艺术家徐双喜艺术馆入驻千年古镇楼
杭州市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精华版昆曲《牡丹亭》亮相杭州云堂好戏助力
杭州小学生恒牙患龋率降至27.5%
湖滨步行街二期正式亮相!金色麦浪、未来生
杭州连日多雨钱塘江面不平静 这群“喊潮人
重拾老街记忆拱墅义桥老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
拖车费3000元 上厕所还要买西瓜?坑人
西安地铁帮助乘客相关信息不实,官方致歉
卖方借贷纠纷案被法院查封 买的房竟成了别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
城市公园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好消息,杭州市桐庐县正在打造一个超大的湖景公园!还有一批公园也将在明年完工,节假日有新去处啦,赶紧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