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未来生活节引爆西湖人潮 今天是最后一天,错过再等一年!
2020-09-20 08:09:50杭州网

一台扭蛋机前排起30米长队,机器狗被团团围住寸步难行……

 今晚6点有全国科普日浙江分会场活动 “浙江人眼中的十大科学事件(2019-2020)”将发布

都市快报

9月20日,农历八月初四。据杭州气象台预计,今明以阴天为主,偶有小雨,有时可见到太阳!宜出街撒欢,到湖滨步行街逛未来生活节;忌宅家做低头族。

在已能偶尔闻到桂花香的周末,2020第四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迎来逛展人流的高峰。很多展位前排起长队,迎接着一拨拨热情的想要体验的杭州人。

如果你不想错过杭州人独有的城市节日,今天还有最后一天体验时间。

出街的机器狗是当之无愧最靓的仔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雨水暂歇。已在室内待了两天的宇树科技机器狗,终于可以出街了!毫无意外,它依然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戴着一顶蓝色鸭舌帽,随便往那里一站,里三层外三层都是看新奇的人;当它开始四处溜达,后头呼啦啦跟着一大群拍照摄像的人。最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拍着小手,追着跑着,有时还调皮地挡在机器狗的前头。

这一幕被两个90后妹子通过直播,传递到了全国各地。她俩从朋友圈看到了未来生活节的消息,昨天特地从三墩赶来,看到现场如此热闹,干脆做起了直播。

在另一边,工商银行杭州分行的展区也是人头扎堆。不过,大家围观的不是大侠,而是一个机器人。这个智能机器人名叫小新,全程在展区里为大家导览。它会唱歌、卖萌、眨眼睛、比心……各种角度“刁钻”的问题,都难不倒它。可以来工商银行杭州分行展位找它玩!

巨型扭蛋机前排起30米长队

差不多同一时间,各个展位也陆续开始排起队伍。淘宝全球购展区前,一支歪歪扭扭的队伍估摸着有近30米,以年轻人居多。大家为了粉红色巨型扭蛋机而来。扫一扫二维码,对着AI许个愿,就有机会玩扭蛋机,里头藏着淘宝全球购的买手们从全球各地带来的礼物,像是面膜、头油小样、中小样护理套装等。

一群叔叔阿姨结伴出现在未来生活节现场,他们的首站是未来城市馆,里头集结了杭州10个城市建设部门。戴上VR眼镜,感受一滴水怎样从千岛湖出发,途经70多公里来到杭州人的家中,再体验一回未来的5G安全智能厨房,最后领走一盆免费赠送的高架月季。

与热闹喧嚣的各个展位相比,东坡大剧院里显得安静了许多。三口之家站在绿巨人和灭霸的胸像前,年轻的爸爸正和坐在自己肩膀上的女儿讲述一个跟“打响指”有关的故事(《复仇者联盟3》中的情节)。

创作出这些胸像的杭州本土手办团队Queen Studios已经开始筹划下次未来生活节,把最新发布的大黄蜂胸像,连同其他产品线的手办都带来。让杭州人在家门口过足和超级英雄合影的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童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听他们,讲述道德的故事
停业两个月的浮力森林周二重新营业!
超炸裂!杭州警用无人机大练兵演练直击侧记
科普数据库走进乡村 “借阅”服务不停歇
“全国爱牙日”浙江成立“残疾人爱牙基金”
老教室变"爱心书屋" 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圆
讲好杭州故事之“优秀传统文化丛书”发布倒
男子花了12万因彩礼分手 谁料"女友"长
女子被人用粪水从头淋下
副局长办业务时与人起纠纷?当地纪委监委介

杭州影像


“全国示范性步行街...

第四届杭州(国际)...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如果你不想错过杭州人独有的城市节日,今天还有最后一天体验时间。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9小时马拉松式电影短片展映——“未来之谜”电影短片展,昨天进行到了第三天。可以来工商银行杭州分行展位找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