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429”来了! 杭州市交通应急抢险救援队添新“神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20 06:59   

杭州日报讯 近日,公羊会列装的首驾直升机——贝尔429正式入驻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浙江)储备中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直升机的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快、机动能力强、救援范围广、救援效果好,已成为补充地面救援的一种较为有效和重要的应急救援方式。

记者了解到,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与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日前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杭州市交通应急抢险救援队,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开展应急救援。发展中心应用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浙江)储备中心资源建设停机坪,为双方执行公益应急救援任务提供直升机起降救援平台。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目前承担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大突发公共事件、自然灾害等的道路畅通、应急保障,以及全市交通战备保障相关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韩潇  编辑:汪浩
返回
发展中心应用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浙江)储备中心资源建设停机坪,为双方执行公益应急救援任务提供直升机起降救援平台。记者了解到,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与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日前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杭州市交通应急抢险救援队,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开展应急救援。杭州日报讯近日,公羊会列装的首驾直升机——贝尔429正式入驻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浙江)储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