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周末两天,未来生活节在湖滨继续免费开放
2020-09-19 07:55:59杭州网

这个世界,因为碰撞变得丰富多彩。当一颗火星大小的天体在45亿年前与地球相撞,产生的大碎片最终形成了月球;当一群人坐在一起闲聊,思维的火花可能碰撞出一个新的想法,从而改变世界……

被誉为“杭州客厅”的湖滨,西面是风光旖旎的西湖,东面是商业繁华的都市,步行街上有代表传统的王星记、万事利,边上是苹果引以为豪的西湖店,传统、新潮、人文、科技就在这个地方不期而遇。

昨天,第四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正式开幕。在湖滨步行街这个“火花四溅”的地方扔下了一连串惊喜。汉服小姐姐碰上机器狗、松阳高腔遇到复仇者联盟、卓别林与民国风情相逢……杭州独有的城市节日“未来生活节”的大幕徐徐拉开。

当汉服小姐姐遇上机器狗

昨天傍晚开始的三天里,如果你来湖滨步行街,随时可能偶遇汉服小姐姐,投壶、诗词猜谜、西湖茶宴……再往前走几步,就可能会遇上正铆足劲后空翻的“四足小怪兽”。这算是杭州产的机器狗首次在闹市区露面,表演卖力得很,抖动身体撒娇,就地打滚……所到之处都是绝对的主角!当漂亮的汉服小姐姐遇上萌萌哒机器狗子,会发生什么?来现场就知道啦。

特别提醒,如果当天下雨,机器狗会躲进东坡大剧院。

当松阳高腔遇上复仇者联盟

“Avengers,assemble!”(复仇者联盟,集结!)电影《复仇者联盟4》中超燃的这一幕,这两天在西湖边重现。在东坡大剧院,杭州本土的手办团队Queen Studios几乎带来了复仇者联盟全线产品,钢铁侠、钢铁蜘蛛侠、黑豹、浩克、惊奇队长、灭霸……

走出东坡剧院,左手边的松阳也有一群“英雄”。作为“戏曲界的活化石”,松阳高腔从元明时期开始流传,至今已有600多年。在未来生活节现场,看一场潮流手办展,再听一曲松阳高腔,是不是很有感觉?

剧院的右手边是横店影视城的展区,这里有一群中国传统的英雄,大侠。你可以和他们随意合影,也可以在绿幕前摆个姿势,充当一回西湖论剑的大侠。

当石库门、肯德基遇上脱口秀

1920年代建造的石库门,1950年代创立的肯德基,2020年最火的脱口秀,三个看上去毫不搭界的元素聚在一起,也只有在未来生活节才能看到,它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昨晚,东坡路上的历史建筑群九星里,杭州知名喜剧社“空手笑”上演了挑战眼泪与腹肌的脱口秀开放麦。11位本土优秀脱口秀演员各施绝技,吐槽老板、吐槽催婚、吐槽不靠谱的朋友等,只为年轻的“社畜”们开怀一笑。

“我去宇宙中心未来科技城,看到最多的除了阿里人就是安徽料理,最畅销的是炒粉干,升职吃炒粉干,结婚吃炒粉干。老板,来碗炒粉干,加芝麻,能生发!我明白了,互联网生态,就是炒粉干。”

即使没有脱口秀,这家餐厅也有可逛的地方,不要错过这里的黑科技——机械臂自动制作甜筒,酷炫的过程自不必说,它还是一条有态度有追求的机械臂,只有它自认为制作完美的甜筒,才会递到你手上,否则宁可扔掉重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记者 朱文科 童蔚 诸芸 林司楠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湖滨步行街二期正式亮相!金色麦浪、未来生
杭州连日多雨钱塘江面不平静 这群“喊潮人
重拾老街记忆拱墅义桥老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
江干区成立全国首个劳模工匠进校园联盟
下城工匠郑芬兰一口气收了2300个职高生
匠心•杭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82幅匠心
本周六有选房活动,还未签到的公租房配租家
山西宣判首例妨害传染病防治案 两人被判刑
90后户籍永久标注“拒服兵役” 3年内不
涉嫌虐待罪 生父继母多次虐待8岁女儿被批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
汉服小姐姐碰上机器狗、松阳高腔遇到复仇者联盟、卓别林与民国风情相逢……杭州独有的城市节日“未来生活节”的大幕徐徐拉开。体验完毕“向往的生活”,你可以前往天猫精灵展区感受一下未来智能家居生活。当松阳高腔遇上复仇者联盟“Avengers,asse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