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未来城市什么样?来杭州西湖边的“未来城市馆”看一看
2020-09-16 08:09:44杭州网

1000张公交抵扣券

2000个限量版冰箱贴现场送

在“未来城市馆”现场,公交集团将送出1000张公交抵扣券,让你能够抢先体验“新驿站+新码路”。市民打开杭州公交App或者新驿站大屏,输入出行目的地,查询推荐公交线路;在公交云展位“新驿站”扫码开门,完成新零售体验,即可获取一张“公交抵扣券”。上车后,市民可刷支付宝乘车,自动核销“公交抵扣券”,体验票物联动带来的优惠、便捷出行(公交抵扣券面值为2元,仅可使用一次。乘坐2元以上的线路,支付宝账户会补缴多余车费)。

杭州燃气集团将现场送出限量定制版冰箱贴2000个。冰箱贴设计元素包含“独港扬帆”“能门泉流”“绿园天佑”“桃源问津”等经典的杭燃八景,并且每个冰箱贴内含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即可轻松绑定,成为你专属的燃气二维码,所有家中燃气业务和查询分分钟搞定。

杭州绚烂的高架月季,曾让全国人民羡慕不已,这是杭州绿化的一张金名片。路桥集团在未来城市馆,每天为看展的市民准备了120份欧月(月季花)的福利(每人限领一份,赠完即止)。

本周五,未来城市馆变身CITYTALK直播间

快来和城市专家一起畅想未来城市的模样

本周五16:00-17:00,我们将在未来城市馆举办一场特殊的“北高峰观察CITYTALK”现场直播,带您云游未来城市馆,看看未来城市的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燃气、水务、地铁、公交、环境、路桥、城市发展、城建开发、亚组委、网信办等各职能部门的代表,将坐镇现场,开展互动,解答大家关于城市未来发展的各种疑问,和大家一起天马行空,畅想未来城市的各种可能。

未来轨道交通趋势如何?未来城市公交有多便捷?未来智能燃气有多安全省心?关于未来城市如何运转的各种问题,你都可以通过扫码关注杭州新闻App提交;也可以关注北高峰观察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最下方的消息界面留言。我们将精选出各种优质问题和建议,带到直播现场,请各职能部门面对面回答。

本届未来生活节,举办地点在湖滨步行街,未来城市馆位于东坡路学士路口的西南角,原利星广场的东侧。乘坐地铁到龙翔桥站,或乘坐公交7、12、31、188、290路等线路到胜利剧院站下车,步行到东坡路学士路口,就可以看见我们的未来城市馆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制图 张凯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这条路一下雨就大积水!幼儿园在对面,
2020年"公述民评"启动 四大问政主题
稳稳的幸福从哪来?临安区政协召开“请你来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 联华、大润发均有不合格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招人啦!
高甜!撤市设区三周年,临安融杭发展为百姓
杭州拨付55万元维修资金 为22个小区解
镇党委书记开会骂人被诉索赔1元
一教师被曝在儿童教育网站发黄色故事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张宏宇被“双

杭州影像


古墩路向北 10个...

萧山机场三期轮廓初...

未来已来

秋雨映秋景
戴上VR设备一秒穿越到工程现场限量版城市记忆礼品大放送9月17日-20日,湖滨路步行街不见不散。1000张公交抵扣券2000个限量版冰箱贴现场送在“未来城市馆”现场,公交集团将送出1000张公交抵扣券,让你能够抢先体验“新驿站+新码路”。杭州燃气集团将现场送出限量定制版冰箱贴2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