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明起报名!浙江近70家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了
2020-09-15 17:38:28杭州网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为浙江省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辅导员5名,为专业技术岗位。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9:00-9月23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院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www.zfc.edu.cn,“人才招聘”)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739211(林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联华华商、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招人啦!
高甜!撤市设区三周年,临安融杭发展为百姓
及时雨!杭州55万元应急维修专项资金为2
去四季青购物更方便 杭州2条公交线开进四
找工作看过来!浙江多家事业单位招聘,一大
参保登记的手机号,可在人社官网自助修改!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张宏宇被“双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2人被刑
男子酒后当街殴打7旬老人 涉寻衅滋事罪被

杭州影像


2020首届长三角...

安置房验收

月饼上市

“光盘”有奖
近期,浙江省又有不少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这里有近70家单位的相关内容,具体有哪些岗位?怎么报名?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