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临安派发三岁“生日礼包” !10:30支付宝开抢50万消费券
2020-09-15 08:20:22杭州网

读城杭州

如果你今天上午在临安

那就有机会抢生日“大礼包”了

为庆祝临安撤市设区三周年,共享发展成果,今天(9月15日)上午10点30分,临安将给大家派发价值50万元的消费抵价券。在这个时段,只要您在临安区范围内,均可抢券。

怎么抢?

支付宝搜索“爱临安”抢券通道。

有哪些券?

派发20000份“消费通用券”,其中包含满40元减10元消费券10000份,满120元减40元消费券10000份,合计总金额50万元。

用券要注意什么?

1.同一用户每种券限领一张,每笔消费限用一张。

2.用户领券后使用有效期为2020年9月15日至10月8日;消费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3.本次消费券使用方式为现场核验,持券顾客必须本人到店并扫描二维码进行消费。

4.消费券在参加活动指定商家可用,适用门店以小程序中展示门店为准。

5.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找零。

6.如果消费并使用消费券后,订单发生退款,消费券无法退还。

除了抢券活动,今天在临安坐地铁、坐公交、停车也都是免费的。

只要您是在地铁16号线九州街站、临安广场站、农林大学站、青山湖站、八百里站、青山湖科技城站上下客,均可到站点领取“一日票”,限量15000张,限每人一张。领到一日票的乘客,在24小时内均可免费乘坐杭州地铁16号线及杭州市域内运营的其他地铁线路。且当天任意换乘,不限次数!

还有,还有,今天,临安的202条公交线路、36个停车场、9条街的停车位,只要你来,通通都是免费乘、免费停!

今天,临安还将为举行集体婚礼的新人们送上新婚印,使新婚更添仪式感、幸福感、铭记感。

今天上午10:00-11:00,青山湖琴山蓝湾将举办“幸福来临”集体婚礼,只要在“2020”(爱你爱你)“915”(就要我)这个良辰吉日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就能收到临安区政府送上的刻着“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字样的“新婚印”。

除此之外,今天临安还将给临安籍百岁老人(1921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赠送一枚刻着“金石永寿”福寿印;给今年入伍的新兵,送“情系临安,保家卫国”的“护国印。 

除了礼包送不停,今晚19时-21时,临安还将在苕溪举办美轮美奂的水上投影秀。

投影秀的最佳观赏点在苕溪上的金日廊桥和银月廊桥,分别以《千年吴越》和《梦圆临安》为主题,运用声光电的创意手法呈现大型投影秀。临天桥水景秀为两侧喷射水柱,结合灯光、音效渲染后呈现《飞泓流光》。推荐观赏区域:

●观赏金日廊桥《千年吴越》范围:东至临水桥、南至苕溪南街、西至金日廊桥、北至苕溪北街。

●观赏银月廊桥《梦圆临安》范围:东至临天桥、南至苕溪南街、西至银月廊桥、北至苕溪北街。

●观赏临天桥《飞泓流光》范围:东至金日廊桥、南至苕溪南街、西至银月廊桥、北至苕溪北街。


来源: 读城杭州    作者:文字/管光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架AW139专业救援直升机将常驻杭州
被青蟹"咬"伤 大爷自行切开排毒!差点整
撤市设区三周年 临安发布《915爱临安》
5月1日后进口的冷链食品须贴"冷链食品溯
一个微信美女群里只有一个受害者 剩下的全
检验检测像逛“淘宝”方便! 256天“浙
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在杭州开幕
快递员傻了!狗狗开门取快递 最后这操作厉
男子殴打79岁老人 警方:行凶者处于醉酒
如何拍出靓照?西班牙“自拍网校”教你摆姿

杭州影像


月饼上市

“光盘”有奖

满城紫薇又开了

亚运场馆建设加快推...
●观赏银月廊桥《梦圆临安》范围:东至临天桥、南至苕溪南街、西至银月廊桥、北至苕溪北街。●观赏临天桥《飞泓流光》范围:东至金日廊桥、南至苕溪南街、西至银月廊桥、北至苕溪北街。除了抢券活动,今天在临安坐地铁、坐公交、停车也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