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自媒体联盟昨日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7:26   

每日商报讯 昨天,2020西湖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溪科创园举行。现场,西湖区自媒体联盟成立。

“西湖区集聚着大量互联网企业和自媒体,尤其是自媒体在网络上有一席话语权,我们希望通过发挥他们的力量,更好地宣传西湖区,同时也将网络正能量传递给网民,形成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西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隽表示。

截至目前,该联盟有成员23家,涉及资讯类、电商类、图文类、短视频类等领域。

自媒体代表二更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视频创作能力,结合团队正在快速壮大的技术能力,来服务西湖区的各项宣传推广工作。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西湖区网信办还将联合各镇街、相关单位、企业,举办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与培训、“网聚新力量——网络大咖话未来”高峰论坛等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郑洁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