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西溪湿地“名柿有主”认购开始 这个火柿节等你来摘、来品!
2020-09-10 06:44:3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还记得去年西溪湿地火爆的“名柿有主”柿子树认购活动吗?就是在西溪拥有一棵大柿树,让你放肆摘,尽情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近日记者从西溪湿地了解到,今年的“名柿有主”柿子树认购活动又要开始了。活动规则很简单,在火柿节前,只要预订整棵柿子树的采摘权,等到柿子红了,就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共同来体验摘柿子的乐趣,感受收获之喜,品尝西溪美味。

为了让大家拥有满满的仪式感,西溪湿地的工作人员还将为每一位认购者颁发认购证,摘柿子前,将敲响丰收锣。你还可以为自己的柿子树起名并写在柿树的挂牌上。采摘活动全程将由湿地的老师傅带领,摘下柿子放入大筐,达到保底重量为止。最后,大家还可以体验用扁担挑起装满柿子的箩筐,称一称劳动成果。

此次推出的认购活动分为10人精品团(888元/树)与20人VIP团(1688元/树),含门票、采摘工具、柿子篮筐等,10人团可带走50斤的柿子,20人团可带走100斤的柿子。认购服务电话:0571-88106688,先到先得。需要注意的是,柿子树认购体验仅限于当年,体验前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莹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大学“百万”名师“出炉”
2020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
大力培育创新企业!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助
车子高速爆胎 自信小伙儿“上阵”修车被压
杭燃集团“绿色能源”全力保障亚运建设
上月电费异常电表出了问题?市监局作出回应
10名青年科学家获阿里达摩院1000万奖
【青声视语】致敬乡村教师:谢谢你守护大山
一个老师两个娃:大山深处的坚守
这条路他们走了32年,“海安舅舅”接力支

杭州影像


长三角人才杭州枢纽...

杭州地铁6号线线路...

6号线电客车首次亮...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