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云”会杭州时刻 40名杭州“会议卖家”在线引会
2020-08-10 08:02:05杭州网

今年首场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海外云推介会,锁定新加坡

杭州日报讯 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杭州的会奖旅游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半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会奖旅游的复苏创造了条件。8月7日,今年首场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云上推介会在线上举行,邀请了37家来自新加坡会奖买家与40余位杭州本地会奖企业负责人在专属会议室在线洽谈,推广杭州的会议品牌、促成优质的国际会议项目落户杭州。当天,最新版杭州会奖宣传片《意“会”杭州时刻》也同步发布。

会奖旅游被称为MICE,包括了Meeting商业会议、Incentive Travel奖励旅游、Convention/Congress大会(通常指行业协会学会大会)、Exhibition/Event展览或节事(包括节庆、赛事、演艺活动)。当下,会奖旅游以规模大、时间长、档次高和利润丰厚等突出优势,是国际会展旅游中最具含金量和发展潜力的项目。以至于一个城市举办国际会议的数量,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城市的国际化程度。

根据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会议数量排行榜,杭州举办国际会议数量位列全球第74位,而新加坡作为全球知名的会议目的地,长期稳居该榜单的前10位。

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云上推介会,以“Linking Hangzhou链接杭州”为主题,这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运用海内外直播平台及线上视频会议技术,在同一时间面向全球买家推广优势产业新融合、学术研究新高地、办会场地新突破、专业服务新体验、政府支持新举措、会奖产品新玩法、便捷交通新台阶等杭州会奖资源,诠释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的蓬勃活力。

杭州洲际酒店总经理、新加坡籍人士Frankson Lee,是本次新加坡专场的特邀“体验官”。他与4名杭州本地会奖服务商一同走进杭州的会奖体验点,在线为全球会议买家带来“新加坡人看杭州”的第一视角沉浸体验,发掘杭州会奖最新产品和会奖之旅的特色,比如非物质文化遗产——浙派古琴,富有杭州逸趣娱乐休闲气质的团建活动——皮划艇,代表数字经济杭州样本的领军企业商务考察——阿里巴巴,以及极具杭城底蕴之美的文化特色场地——城隍阁探访。

参与线上推介会活动的新加坡买家们,来头不小。他们中,有曾举办新加坡航空展的EXPERIA EVENTS PTE LTD,项目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会奖公司MICE MATTERS, 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会奖公司TLC EVENTS PTE LTD 等,以及来自AUTODESK ASIA, SIS ASIA及HEMISPHERES FOUNDATION等优质企业和协会买家代表。短短的1个小时商务洽谈会,他们与杭州的会奖服务商进行百余次洽谈。杭州也试图通过个性化配对,一对一商谈合作需求,促成优质的会议项目在杭州落地。

此外,最新发布的杭州会奖宣传片《意“会”杭州时刻》也于8月7日发布。短片从惬意生活、探知文化、产业沸腾、激发创意等四大维度展现了杭州的多元面貌,结合推介环节中亮相的包含新经济产业探寻、传统历史文化项目体验、活力团建和市民生活体验等3大系列的会奖产品,向全球会奖业界展现腾飞杭州、古韵杭州、活力杭州的新形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紫之隧道昨晚浓烟四起 别慌!原来是场
杭州看病究竟有多"智慧"?记者实地体验
一夜16鸡惨死 “凶手”阿汪有点凶残
致敬!高温下的亚运场馆建设者
乐享山水 星空露营(组图)
全民健身奔小康 鲜甜三门来“浙”里 20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 杭州夜健身活动展示节
深航一客机飞行高度骤降近6000米 已安
今天一定让你发财!9元车费乘客甩下340
《柳叶刀》主编:西方反华潮系掩盖己抗疫失

杭州影像


钱塘江起秋潮

学“非遗”

钱塘江大潮起涌 煞...

今天立秋 立秋≠入...
当天,最新版杭州会奖宣传片《意“会”杭州时刻》也同步发布。此外,最新发布的杭州会奖宣传片《意“会”杭州时刻》也于8月7日发布。根据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会议数量排行榜,杭州举办国际会议数量位列全球第74位,而新加坡作为全球知名的会议目的地,长期稳居该榜单的前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