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桐庐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4   

桐庐县气象台2020-07-08 08:38:00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预计今天我县阴有大到暴雨,由于前期雨量大,需特别注意防范短时暴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泥石流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临安区气象台2020-07-08 08:32:00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预计今天上午阴有阵雨,下午起转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区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来源:杭州市气象台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