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仙境!这些家门口的“普罗旺斯” 许你一场无法抗拒的紫色浪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5 10:02   

杭州发布

马鞭草的季节,一片片开得如此热烈,层层叠叠、起起落落、飘飘袅袅,连成紫色的波澜起伏的海洋。一起跟着杭小微,赴一场唯美之约!

西湖区

说到杭州灵山风情小镇的花海,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如果你错过了灵山风情小镇的油菜花和格桑花,没关系,现在赠你一片超梦幻的马鞭草,许你一个家门口的普罗旺斯!

这里氤氤氲氲弥漫着醉人的芬芳,散发着独特的浪漫气质,从不起眼的零零星星到连成一大片连绵起伏的紫色海洋,微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清甜的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导航搜索“云泉北”公交站即可。

滨江区

夏日,各色的花,各样的绽放,将浪漫交给紫色。我们要做一件浪漫的事,去白马湖最葵园,看满园马鞭草的花开。

在最美建筑的映衬下,紫色花海美轮美奂,撩动你心。盛开的紫色花朵,千姿百态,各自吐着芳香,使人陶醉。这深深浅浅的紫,相互掩映各呈缤纷。徜徉在紫色花海中,微风中荡起一波波紫色的花浪,别有一番风味。

地址:杭二中白马湖学校西侧。

钱塘新区

赏过春日的姹紫嫣红,走过园内的翠意盎然,钱塘新区高教西公园又换上了新装,一片紫色的马鞭草开得正旺。

星星点点的紫色马鞭草,与绿树、蓝天一起勾勒出最美的风景。伴随着微风轻拂,紫色花海荡漾开来,随手一拍都是一组大片。 

地址:地铁1号线至下沙文泽路站A出口,向北沿文泽路至高教西公园。

萧山区

在进化镇网红村“欢潭村”的岳园湖边上,一大片紫色的马鞭草盛开啦!梦幻的马鞭草花海,夹杂着毛茸茸的芒草和各色鲜花,与周围的古风建筑、秀色湖水交相辉映,分外别致美好。微风轻拂,清香阵阵,置身连绵不绝的紫色花丛之中,浪漫如同仙境。

马鞭草花期较长,从现在开始,可以开到入秋时节,如果你也想欣赏如此心醉的美景,就一起到欢潭去看看吧!

地址:萧山区进化镇欢潭村。

余杭区

说起马鞭草,怎么能少得了余杭超山环线上那片去年就刷爆了朋友圈的花海呢!

花海旁有水系,还有小型八卦田,人行道全部贯通,大家可以在这里自由穿行游览。今年这片花海已经盛开,去年没欣赏到的,这回千万别错过啦!

地址:余杭区超山环线陈家木桥公交站附近。

淳安县

马鞭草缤纷绽放,加上蓝色的天空、苍翠的群山、盈盈的湖水,与骑行绿道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地址:千岛湖大道路边、淳杨线沿线。

温馨提醒:欣赏鲜花时,请不要随意采摘或踩踏,文明赏花、留下美景。同时近期多雨,赏花时可提前了解花卉开放情况是否受天气影响,选择最合适的时机赏花。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美丽西湖、滨江发布、钱塘新区发布、萧山发布、余杭发布、淳安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萧山区在进化镇网红村“欢潭村”的岳园湖边上,一大片紫色的马鞭草盛开啦。马鞭草花期较长,从现在开始,可以开到入秋时节,如果你也想欣赏如此心醉的美景,就一起到欢潭去看看吧。今年这片花海已经盛开,去年没欣赏到的,这回千万别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