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一” 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6:41   

杭州日报讯“今年是我入党的第10个年头,因产假在家不能参加组织生活,但组织还上门为我送来了关怀和祝福,真的让我很感动!”这是淳安县千岛湖建设集团下属城建发展支部党员张婷,在收到来自党组织的一份特殊“政治生日”祝福时,在微信群里留下的一段感言。

“七一”前夕,城建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邵忠阳便和支委委员一同,为休产假在家的党员张婷送去了一份“政治生日”祝福,并为她送上了一套理论书籍,表达党组织对她的关怀。送祝福之余,支部书记还向张婷传达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以及相关工作布置情况。

今年4月份起,建设集团党委根据上级组织部门下发的党内关怀八条意见,针对因休假、值班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组织开展了上门送学、工间送学“情暖送学关爱”行动,“七一”前夕,共有14名党员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生日”祝福。

据了解,为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每个月建设集团党委下属各支部还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一次有特殊意义的“生日”。一张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一套饱含深意的理论书籍,一份情意浓浓的温暖祝福,在熠熠生辉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与党员共同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重拾那段令人振奋的入党记忆,让每一位党员时刻铭记奋斗初心,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伟 记者 程海波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