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25类58项评价标准 杭燃开展项目部星级评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06:43   

杭州日报讯“燃气施工比我预想得要好很多,他们材料的安放、施工的规范、现场的管理,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像在施工工艺上,管道的铺设在视觉上的美感要比以前强很多。”杭州胜利河锦鲤中心总经理邵强介绍说,他刚刚接触的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现场施工既有人性化服务,又有高度的安全意识,为客户想得十分周全。

服务无止境。让群众满意,永远在路上。今年起,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深化“最强项目部”和“样板工程”建设,着力打造“星级最强项目部”建设,以评促改,以评促升,实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管理机制。

星级项目部如何评定?对照25类58项评价标准,每季度评定一次,明确奖惩方案,实行挂牌亮星、摘牌通报举措,把施工现场、项目部管理与样板工程助力每项工程作为自己的作品来完成,把燃气工程设施融入用户生活环境等样板工程举措融为一体。这也作为项目部任务分配、年终评优的依据,对评定中表现比较差的施工班组提出红牌警告,直至淘汰出局。同时,通过竞赛比武方式促进施工班组在操作技艺上互相比拼,不断突破。

这也是在“七个一”现场管理不断深入的基础上推出的更高规范、更高标准和更精细化管理举措,得到用户点赞。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该公司已顺利完成了53项地铁管线迁改割接、1207家公建室内外工程验收通气、应急抢险10余次,满意度百分之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雯昕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