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车南站怎么坐公交最方便?这份乘车指南告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6:47   

杭州日报讯 火车南站开通在即,萧山公交为此配置了17条配套线路,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乘车需求。

据了解,这17条线路中,连接杭州主城区的有3条,萧山区内线路6条,连接南片组团3条,连接东片组团5条。

夜间出行的旅客出行不用担心,8701通宵线配合了火车南站24小时列车到站的情况,保障了旅客在萧山主城区与南站之间的夜间出行需求,线路发班根据火车到达时刻精准投放,确保到站旅客随到随走。

提着大件行李的旅客也不用担心,目前东广场配套建设虽然尚未完成,市民在火车到达后步行前往换乘中心需要15分钟,路程较远,萧山公交此次也开通了“西广场—东广场换乘站”旅客免费接驳线,切实解决东广场公交换乘站交通不便的情况。

从湘湖景区游玩归来的旅客可以选择搭乘707路公交,它途经萧绍路、市心路老城区以及区内的主要商圈、小区、医院、学校等,也方便沿线市民换乘前往火车南站。

南片临浦组团的市民可以搭乘181路公交,它通过风情大道快速路延伸至临浦新站,也是到萧山城区和乘坐地铁1号线的主要线路。此次配合火车南站延长了服务时间,更加方便乘客出行;东片组团的坎山、瓜沥、靖江、党山镇街居民则可以搭乘748路直达火车南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俞鹏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