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杭州南站开站倒计时 打造“畅安舒美”出行环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3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我承诺,我们将秉持初心,真心实意帮助旅客解决难事和实事,一切以旅客之需为先。”在此前举行的南站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上,80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庄严宣誓。这支队伍由团区委、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通过前期招募、选拔而成,他们将为杭州南站保畅通及常态化治理工作奉献爱心力量,为旅客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位于铁路杭州南站西广场的“微笑亭”也同步启用。

与此同时,一支纪律严明、坚强有力的南站治安队伍集结完毕。为打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杭州南站枢纽派出所成立治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根据周边治安实际,紧盯区域内重点整治目标,制定每日完成整治工作时间推进表,组织警力对整治区域进行治安大清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乘客出行方式,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南站周边道路交通优化,完善周边公交线路网,落实出租汽车功能需求设置和管理,保障进出南站旅客运输畅通有序。而此前举行的铁路杭州南站旅客滞留交通疏散应急演练,则检验了萧山应对南站开通后出现旅客滞留现象的快速处置能力。新塘街道、北干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及管委会、物业等力量,对万商汇、机电市场、通货路、站前商贸广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