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林 “红色力量”助力交通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07:04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琪桉 王婷婷 记者 叶凤)近日,余杭区闲林街道的一家企业反映,工业区嘉企路上经常有大货车、工程车等随意乱停,且一停数日,给沿路企业的车辆进出造成了诸多不便。

知晓问题后,闲林街道迅速启动了专项整治行动,组织交警前往该路段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理。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来自工业区内的企业与附近施工单位的大车,常因场地受限就近停车。了解到工作开展的难度,街道“两新”党员们自发加入其中。他们身披红色马甲,带头劝导车主将车辆驶离。短短数日,该区域违停现象已得到有效治理。

不仅如此,该区域还确立了长效管理机制,由两新党员轮流开展后续的秩序维持工作,一旦再发现违规车辆,便张贴提示单,并将车牌号报送交警,为周边三十余家中小企业的交通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琪桉 王婷婷 记者 叶凤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