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会出限售政策吗?蔚蓝领秀二期小业主以后去哪上学?这些问题答案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8   

都市快报讯 本周的问政平台,大家就城市交通、城建房产、学校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各种问题。

比如:针对当下杭州住宅市场一手房限价,与部门周边二手房楼盘存在价差的情况,有市民问,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都有限售,杭州限售吗?

同样关注度很高的,是红盘——蔚蓝领秀小业主们入学问题。

这个小区位于华鹤街与临丁路交叉口东北方向,在余杭区与江干区交界处。其中一期、三期都属于江干区,而二期却属于余杭区,因此带来了很多产证、入学等方面的问题。

职能部门怎么说?速看!

城市交通

关键点:宸麟路、台州路通车

问:宸麟路,台州路至今没有通车,什么时候通车便利老百姓?

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回复:台州路以北路段路面智能交通设施正在设备调试,台州路至衢州路路段等舟山东路强弱电迁改完成后才能贯通雨污水管道。

而台州东路从上塘路至东教路段,于2019年3月开始开工建设,期间主要涉及职高围墙、电力学校弱电迁改、220KV电力保护、树人大学围墙、绿化迁移、红建河弱电迁、水务迁改等施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弱电迁改,完成迁改后将进入桥梁主体施工。

上述整体宸麟路和台州路道路计划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具备通行条件。

关键点:76路公交车能加站点吗?

问:76路公交车从运河广告产业园开往凤起路新华路口方向的班次,是否能增加停靠和睦新村(莫干山路上)的站点?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接交办件,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将反映情况通报公交集团,现具体情况如下:经查,根据目前公交76路(运河广告产业园往凤起路新华路口方向)线路走向需从莫干山路左转至登云路,若停靠“和睦新村”站需横跨多个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故不考虑增停该站。望反映人谅解。

关键点:地铁5号线发车间隔

问:地铁5号线早高峰候车时间相较于其他线路较长,极易造成人员拥堵,希望有关部门研究增加早高峰发车班次,缓解拥堵情况。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复:目前我司根据地铁5号线全线开通客流预测,在初期首通段开通8分30秒基础上调整为6分50秒。

根据开通后的客流表现和乘客出行特征,我司正在进行实际客流调研和数据分析,并安排加开列车。后续将持续关注高峰期客流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综合整理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