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决定!这50名同志被授予“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14:19   

西湖先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作出积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奋战、善作善成,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得更深更实更好,市委决定,授予在“两手硬、两战赢”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周忠诚等50名同志为第二批“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砥砺初心、扛起使命,争做“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答好加快建设“重要窗口”的杭州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西湖先锋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奋战、善作善成,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得更深更实更好,市委决定,授予在“两手硬、两战赢”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周忠诚等50名同志为第二批“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答好加快建设“重要窗口”的杭州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西湖先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作出积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