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飞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浦江(杭州)科创中心昨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9:54   

浙江日报讯 (记者叶梦婷徐贤飞县委报道组魏新婷)6月19日,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浦江(杭州)科创中心正式启用。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浦江加百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约入驻,设立研发中心。

浦江在杭州设立科创飞地,旨在通过搭建以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为主线,以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人才交流、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产业化为目标,依托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特有的科技、人才、信息、金融、政策等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进一步整合科研院所与市场、科技与资本、金融与技术等资源,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良好的孵化环境,努力为浦江县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活力,打造浦江在杭州的创新创业高地和人才高地。

为更好地服务浦江(杭州)科创中心的入驻企业,浦江县专门成立了科创中心服务实体机构,并制定了《浦江(杭州)科创中心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规定了入驻企业的条件及优惠政策。同时,还为科创中心组建了由科技、工商、财政、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定期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叶梦婷 徐贤飞 县委报道组 魏新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