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全市水务一体化又迈出一大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7:03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临安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临安区改变“多头管理”的分散经营格局,建立了涉水事务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市国际化的战略决策部署,按照《关于推进杭州市水务一体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杭州市区水务一体化改革方案的批复》文件精神,市水务集团全力以赴推进市区水务一体化工作。

成立后的杭州临安水务有限公司将以为临安区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的水资源为出发点,保障临安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高品质供排水服务。今后,新公司将整合重组区内涉水业务,按照规划布局、资源调配、服务标准和管理政策“四个统一”的目标,建立涉水事务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力争成为杭州市域水务体制改革的样板和标杆。

按照“全市一盘棋”“水务一张网”的思想,市水务集团将继续有力推进改革工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打造一个市域统筹管理的水务平台,建设一张高质量的水网,实现高水平的运营,形成高效的现代化配供水格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俞璐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