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车道已封闭 去杭州东站请预留充足时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10:11   

浙江新闻客户端

杭州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工程,已经在本周进入施工阶段。

该项目的具体位置在新风路与王家井街交叉口,主要是在王家井上匝道处,新建一座人行过街天桥。天桥高6.5米,跨48.1米,桥面宽7米。

天桥将采用钢桁架结构,标配自动扶梯、垂直电梯,整体造型会用流畅曲线与火车东站外立面交相呼应,寓意“钱江浪潮奔腾不息”。

因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的建设,6月15日下午3时左右开始,王家井上匝道一车道(最南侧)占用封闭。

为避免耽误大家的出行,建议出发旅客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也可以选择从东面新塘路上匝道上南平台送站。

另外,天城路隧道入P5停车库、王家井地面入P5停车库的两个入口,因P5停车库提升改造,目前也是封闭状态,从西面主城区方向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把车子停入新风路P6停车场或P西地面停车场。

从东面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将车辆停入P2/P4或P1/P3停车库。停放线路详见地图:

按照计划,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工程将于11月中旬建成完工。

等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开通后,就能实现进出站人员与机动车辆的分流,这将大大缓解火车东站周边交通拥堵的状况。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陈玮 李凌婧 记者 刘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另外,天城路隧道入P5停车库、王家井地面入P5停车库的两个入口,因P5停车库提升改造,目前也是封闭状态,从西面主城区方向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把车子停入新风路P6停车场或P西地面停车场。为避免耽误大家的出行,建议出发旅客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也可以选择从东面新塘路上匝道上南平台送站。等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开通后,就能实现进出站人员与机动车辆的分流,这将大大缓解火车东站周边交通拥堵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