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超过20万 杭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07:42   

每日商报讯 杭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了解到,明天就是本次大赛报名的截止时间,想参与的可要抓紧了。

本次比赛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行业赛和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两个专项赛。核心成员或创始人为退役军人、注册地在杭州、注册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以后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和有创业项目、企业计划落地在杭州的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总奖金超过20万,决赛当天还将邀请风投机构参加,举行创业项目投资洽谈会。获奖企业(团队)将纳入杭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提供创业孵化、培训辅导、贴息贷款、融资通道等多种形式的支持与服务。获奖企业还将有机会参加浙江省和全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

为提高退役军人参赛积极性,本次比赛专门设立报名绿色通道,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项目的退役军人提供全程报名指导服务。有参赛意愿的退役军人可关注“杭州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信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魏海涛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为提高退役军人参赛积极性,本次比赛专门设立报名绿色通道,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项目的退役军人提供全程报名指导服务。获奖企业还将有机会参加浙江省和全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每日商报讯杭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了解到,明天就是本次大赛报名的截止时间,想参与的可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