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日起杭州再增一个电动车上牌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4:15   

杭+新闻

为缓解当前电动自行车上牌高峰,在主城区现有13个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的基础上,交警部门在上牌量较大的下城区又增设下城大队迎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上牌服务点地址

下城大队迎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下城区颜三路91-93号

二、启用时间

6月15日起正式启用。

三、相关提醒事项

(一)新车上牌须现场确认车辆,并提供以下资料:一是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代办的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二是车辆来历凭证;三是整车出厂合格证。

(二)请办理业务群众提前在支付宝进行上牌预约,本人同时持有效身份证明和预约办动态绿码至现场进行核查。

(三)请办理业务群众服从上牌点工作人员安排,确保不扎堆、不聚集,有序办理,办完即走。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楼罡 记者 谢珂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缓解当前电动自行车上牌高峰,在主城区现有13个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的基础上,交警部门在上牌量较大的下城区又增设下城大队迎鸿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