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首架“杭州亚运会口号”号彩绘飞机飞抵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14:02   

杭+新闻

今天上午11点43分左右,杭州亚运会首架“杭州亚运会口号”号亚运彩绘飞机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经“水门礼”后滑行至指定机坪机位。

据悉,长龙航空推出的首批亚运主题航班包括首架“亚运口号”号和首架“亚运吉祥物”号,机身涂装展示了杭州亚运会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三大重要形象标志。这些飞机围绕亚运主题,宣传展示了杭州亚运会品牌以及长龙航空的企业形象。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郑承锋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些飞机围绕亚运主题,宣传展示了杭州亚运会品牌以及长龙航空的企业形象。据悉,长龙航空推出的首批亚运主题航班包括首架“亚运口号”号和首架“亚运吉祥物”号,机身涂装展示了杭州亚运会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三大重要形象标志。杭+新闻今天上午11点43分左右,杭州亚运会首架“杭州亚运会口号”号亚运彩绘飞机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经“水门礼”后滑行至指定机坪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