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青年论坛”开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3 08:13   

浙江日报讯 (记者吴晔李攀)6月12日,“之江青年论坛”第一季第一期正式在线上开播,播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24日。第一期立足于阐释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内涵和意义,以及探讨相关领域的重点、难点和展望,相关学科研究中前沿研究方法的应用等。

据了解,“之江青年论坛”由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主办,秉持“理论有深度,思想有厚度,内容有广度”的原则,为加强学术交流、推介青年学者优秀研究成果而设立的一个观点分享平台。线上论坛一年分四季,每季分12期播出,每期由我省社科研究青年才俊主讲,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评议。每季内容分为研究方法分享、学科研究观点分享、热点问题观点分享等3类。

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已组织开展学术工作坊、沙龙、茶座、学术讲座等各类学术活动30余场,举办各类学术研究培训会4次12场,举办青年学者线上论坛多次。协会已成为全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成为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界把握青年脉搏、引领青年发展、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载体。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晔 李攀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协会已成为全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成为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界把握青年脉搏、引领青年发展、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载体。线上论坛一年分四季,每季分12期播出,每期由我省社科研究青年才俊主讲,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评议。浙江日报讯(记者吴晔李攀)6月12日,“之江青年论坛”第一季第一期正式在线上开播,播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