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利好!资助可达20万,杭州这群人可以开始申领啦!你符合条件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16:05   

杭州发布

你了解杭州大学生的创业资助政策吗?最近,杭州不少城区发出提醒,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以开始申领创业资助啦!今天我们先给大伙介绍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的相关政策,具体要满足哪些申请条件?需要哪些材料?可以领到多少钱?看好啦!

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

上城区

申请条件

1.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国(境)外籍大学生,取得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技工院校毕业生,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高级工、技师培养阶段的技工院校全日制在校生〕。

2.在上城区创办企业,注册地与经营地址一致。租赁房屋用于办公使用的,申请对象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且大学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出资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具有纳税记录,企业法定代表人依法在该企业缴纳社会保险。

补贴标准

享受三年内最高10万元的经营场所房租补贴。第一年最高补贴4万元,第二年、第三年每年最高补贴3万元。

申请材料

1.《杭州市大学生创办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的毕业证书(若法定代表人为在杭高校在校生的须提供在校生证明和在校孵化证明)、身份证明。

4.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租赁办公场所的产权证复印件(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由大学生创业园统一开具证明)。

5.上一年度房屋租金发票复印件(并注明具体租赁期限)。

6.申请前十二个月的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和纳税记录。

申请材料按照顺序活页装订,复印件上须加盖公司公章,并携带原件审核后当场交还。

申请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25日。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366号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14号窗口。

其它

1.凡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必须在企业注册三年内提出申请,可连续申请享受3年房租补贴。

2.每个法人只能申请一次,同一大学生创办多家企业的,只能有1家企业享受房租补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