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实行三期交改 这一段变单行 8条公交线受影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8:01   

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

杭州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管线迁改、一期、二期交通疏解施工内容已基本完成,计划于2020年6月13日实施三期交通疏解,进行车站围护结构、基坑开挖、主体结构的施工。

工程概况

玉古路站位于玉古路与西溪路路口,该站为地铁3号线与10号线的换乘站,3号线车站沿西溪路布置,10号线车站沿玉古路布置。

车站采用半盖挖顺做法施工,施工期间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对周边交通有一定影响。

玉古路站平面位置示意图

交通改道信息

3号线玉古路站三期施工:工期约14个月。

施工期间占用玉古路(求是路-天目山路)路段,西溪路以南玉古路沿线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两侧组织人非混行。

交改后,玉古路(西溪路-天目山路)改为南向北单向2车道通行,两侧组织人非混行。玉古路西溪路西口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玉古西溪路东口保持现状3车道行车规模不变,两侧人非混行。

具体交通组织公告,以交警部门发布为准。

绕行示意图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