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候选人公示名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0:31   

杭州日报

根据《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杭科协〔2020〕12号)文件精神,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0名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举报受理电话:

市纪委、市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0571-85257147

市科协:0571-88109745

邮箱:1131772090@QQ.com

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研究方向聚焦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产学研用”,科研成果获全国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浙江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等6个省部级奖项,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包括TOP期刊论文20多篇。6、赵洲,男,1988年1月23日出生,博士,副教授,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2019年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6年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