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旁的这座人行天桥 开建啦!效果图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4   

江干发布

为缓解杭州东站周边交通拥堵的状况,提升整个区域的通行效率,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工程正式进入了施工阶段。

效果图来啦

该项目的建设主体为江干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位于新风路与王家井街交叉口,主要在王家井上匝道处新建一座人行过街天桥,天桥高度6.5米,跨度48.1米,桥面宽度7米,采用钢桁架结构,标配自动扶梯、垂直电梯,其整体造型采用流畅曲线与火车东站外立面交相呼应,寓意钱江浪潮奔腾不息。

据了解,火车东站王家井人行天桥工程属于2020年江干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政府在交通出行领域“惠民、利民”的又一重大举措,项目预计11月中旬建成完工。

开通之后,人行天桥将实现进出站人员与机动车辆的合理分流,极大地缓解火车东站周边交通拥堵的状况。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