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滨江)今年30岁啦 平均每个工作日能新增近40家企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07:30   

浙大儿保国际儿童医疗中心 力争亚运会前建成

浙大儿保(滨江院区)

地址:滨盛路3333号

2018年,浙大儿保滨江院区二期开建,准备建一个国际儿童医疗中心。

浙大儿保常务副院长傅君芬说,和滨江区的领导一路相处过来,觉得非常朴实,我们遇到什么问题,都是主动来对接、解决,非常务实。

“滨江区有了浙大儿保,更加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王敏说,这次,滨江区主要的服务部门都来了,我们“现场服务”,希望二期能争取在亚运会前投入使用。

王敏说,滨江向来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基础还是非常扎实的。目前正在谋划以启明医疗为代表的医疗器械,以优思达为代表的检测诊断,以丁香园为代表的互联网智慧医疗,来打造全新的生命健康产业。

王敏希望,浙大儿保能发挥学术和研究的优势,滨江区也发挥产业和成果落地的优势,实现产学研的协同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王敏带队,走访了览众数据、才云科技两家企业和浙大二院、浙大儿保两家医院。高新区(滨江)不同于杭州的其他城区,它除了是一个城市能级城区,更是为了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服务支撑的高新区。”王敏说,浙二门口的交通怎么样,是浙二的事情,更是滨江的事情,所以这次滨江区交警大队的负责人也来了,这也想表达滨江服务人才们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