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暂歇,抓紧洗晒!下周杭州降雨情况看仔细!夏天除了赏荷,还可以看“TA”!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7 12:34   

杭州发布

虽然雨按下了暂停键,但梅雨季还是难逃雨水的“魔咒”,下周还是被雨水包围。未来天气如何?来看看吧。

下周天气以阵雨为主

雨水总算是按下了暂停键。昨天下午,阳光就羞答答地现身了,虽然偶尔被云层所覆盖,但也能目睹它的芳容,难能可贵。在这梅雨季,阳光可真是稀罕。今天白天多云到阴,阳光也是躲躲闪闪的,而明天又转为阴天,阴雨天气重返舞台。

下周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8-9日北部县市阴有时有阵雨,10-12日暖湿气流北抬,多阵雨或雷雨,南部县市多云,午后有些阵雨。

气温方面,7-10日最高29-30℃,10-13日温度较高,最高30-33℃。

全省今天雨水明显减弱,大部阴到多云为主,浙南和沿海地区还有雨水身影。雨水间歇期,大家可得抓紧洗晒哈!

白马湖的波斯菊开的正盛

由于最近雨水比较多,气温方面还不算热,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出去逛逛。夏天除了赏荷外,还可以到白马湖复垦二期看看波斯菊。

波斯菊

菊科秋英属植物,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花期6-8月,果期9-10月。

在白马湖复垦二期(汤家井区块),粉色、红色、白色、黄色……一朵朵波斯菊尽情地盛开着。

小小的波斯菊,从远处只能望见零星的点点。像一场雨过后出现的彩虹,短暂在空中停留,被夏风吹过散落在这片草地上。

待到走近,才能知晓这原来是波斯菊呀!才能看清每一朵花盛开的姿势,波斯菊的花期较短,趁着雨过天晴,快去追逐夏日的清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滨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虽然雨按下了暂停键,但梅雨季还是难逃雨水的“魔咒”,下周还是被雨水包围。未来天气如何?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