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市民想到姚明、叶莉拍婚纱照的地方打卡有公交车坐!临安开通杭州至太湖源景区的公交文旅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6 14:31   

杭+新闻讯 今天上午8:30,随着2辆公交大巴徐徐驶离杭州火车东站,宣告杭州至太湖源景区的公交文旅专线正式开通。

太湖源公交旅游专线每天上午8:30从杭州火车东站始发,途经杭州大厦、庆丰村、汽车西站、临安汽车东站、地铁16号线临安广场站、杨岭公交站、永固桥(指南山)、横渡(神龙川)、太湖源景区、白沙村委等主要站点,游客在各站点均可上车,当日下午15:30返回杭州。

同时,自6月6日起,每日上午9:00、10:00,从临安汽车东站始发的太湖源景区公交旅游专线,也同时开通,途径地铁16号线临安广场站、杨岭公交站、永固桥(指南山)、横渡(神龙川)、太湖源景区、白沙村委等主要站点。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管光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