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位爸爸写下的千字感谢信,打动了很多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6 07:45   

骨折后,原来圆圆胖胖的航航变得非常瘦,小腿和手臂非常纤细,但即使是打针、上石膏,航航都很少哭。因为爸爸告诉航航如果哭了,别的小朋友打针会更害怕,航航懵懂地点点头。

航航确诊后,妈妈就没上班,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一家三口的生活费用全部靠航航爸爸一个人的工资在支撑。问及目前有没有困难时,航航爸爸说,“其实也没啥困难,只是心情不好时抒发下自己的感情,写写自己的心情,还没到走投无路的时候,有困难我也会努力克服掉。”

收到不少陌生人的帮助,蒋先生尤为感激,他告诉航航,“有这么多人帮助我们,你要记住,要感谢他们。如果可以,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也去帮助别人。”

网友“rlzheng320”:我一个大男人,两个孩子的爸爸,在办公室看得我满脸泪水,当孩子调皮捣蛋、学习不认真的时候,不懂事听话的时候……会不由得生气和责骂,你的孩子是不幸的,但他有这么爱他的父母,有这座城市的温暖,希望科技能解决这样的难题,祝航航早日康复,加油!

网友“七冰天”:真的好人特别多,所以我们要和他们一样,力所能及帮一帮别人。

网友“怒放的葱花”:看得特别感动,这就是普通的小美好,希望宝宝早日康复。

网友“哭泣的鱼”:眼眶湿湿,你们家的坚强乐观打动了我,病魔让宝贝痛苦,可宝贝却遇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加油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事情发生后,蒋先生一直想要感谢帮助他的两位司机师傅,但只记着当时公交车的车牌号。蒋先生写给17路公交车司机顾师傅的信里说:一年有365天,我几乎有260天坐着17路公交车上下班出行,休息时也常常带着孩子出行,每次出去,因为孩子坐轮椅上下车很不方便,上下车也很缓慢,你们都会耐心等候,有好几次得到过不知名17路司机师傅的帮忙相扶,值此机会,向帮助过我们以前不知名的司机师傅说声‘感谢’……蒋先生是一家物业公司的普通文员,45岁,儿子航航今年10岁,是2岁那年确诊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简称DMD。同样的,下车时,司机再次拉了手刹,帮助蒋先生将孩子抬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