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万元 富阳今起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0   

富阳日报讯 为增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推动汽车消费更新升级,富阳面向全区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发放周期为2020年6月5日至7月5日,消费者补贴由所购买车辆的汽车销售企业负责申领,企业须为在富阳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

在补贴标准方面,消费者(以身份证号为准)在活动期间仅享受1次购车补贴,15万元(含)以下每辆车补助3000元,15—25万元(含)每辆车补助4000元,25万元以上每辆车补助5000元(购车价含税)。补贴对象为个人用户,单位、企业等非个人用户购买汽车不享受购车补贴。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同步匹配1:1优惠措施,提供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装潢、保养抵扣券。

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时间到限上汽车销售企业买车,并按规定提供购车人身份证复印件、购车人合同复印件、购车人车辆行驶证等申请材料,企业将先行垫付汽车消费政府补贴。买车补贴活动与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店铺活动优惠可同时享受。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仲芷菡 通讯员 董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