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版“地摊经济”新政策即将出炉 哪里可以练摊?怎样让地摊经济良性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7:10   

摆摊推荐地:

西湖边·“湖上市集”工作日夜场

西湖边的夜市摊,你品品!

有手艺、热爱分享,就能报名试试。

位于湖滨步行街的“湖上市集”(湖滨路与庆春路、学士路交叉路段),原本只在周五、周六、周日出现,但从6月1日起,转型升级推出新品牌“湖上夜巷”,在工作日的晚间也会出摊。

“湖上夜巷”经营时间为17:30-22:00,暂定计划举办至8月31日,摆摊有特制的木架位,还有特别定制的四角亭摊位,每个占地5到9平方米,业态侧重于娱乐休闲、艺术文化的有机结合。

目前,“湖上夜巷”实行月租模式,若遇到天气不好导致没法出摊的情况,市集也会人性化地减免当天的场地费。

一边是热闹商圈、一边是西湖山水,在这样的市集摆摊,看上去挺不错。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湖上市集”公众号报名。

摆摊推荐地:

西湖区·三墩地标

周边都是小区,不说了!

西湖区三墩镇有个厚仁商业街,毗邻白马尊邸、颐景园、慧仁家园等小区。为了方便大家在这里开启“地摊经济”之旅,三墩镇已经对商业街进行改造提升。

以后,厚仁路两边将增加大量摊位,每天17:00到21:00,不管是艺术品、首饰、箱包、小吃……想摆摊,随时可以来!

摊位每个大约3×3米,目前,街区整体设计已完成,并已上报审批。等它弄好了,想去当“摊主”的话,可以到“厚仁路商业特色街”公众号上报名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文/摄 凌姝文 钱卓君 王青 刘云 见习记者 朱振辉 通讯员 沈榄 虞江晋芳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