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杭州将开启”烧烤”模式?局地强降雨酝酿中!明早驾车出行,要注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4 14:44   

杭州发布

晴好天气给这个双休日加分不少,不过今天的阳光不似昨天那般温柔,早上太阳一出来,气温就蹭蹭往上升,下午两点左右,气温达到了33.2℃。这么快杭州就要开启“烧烤”模式了吗?接下来一周天气情况如何?

关键词“热”!明天雨水来降温

今天天气是昨天的加强版,少了厚厚的云层遮蔽,天空更加晴朗。

在阳光的持续照耀下,今天气温要更上一个台阶。据杭州市气象台今天下午2点左右发布,气温已达到33.2℃。

不过,计划趁着这连晴的好天气洗洗晒晒的朋友们要注意了,雨水即将登场。

明天白天的云渐渐多起来,西部县市局部有雷阵雨。别小瞧了这个“局部”,倘若与当地的山地地形结合仍有可能形成对流性天气。明天傍晚起,范围更大、强度更强的雨就要来了。预计这场雨大部分地区以中等量级为主,而南部县市局部将有大雨到暴雨。后天雨水收敛,减弱为阵雨,下午起渐渐收尾。

27至29日,白天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月末,杭州又将被雨水包围。

未来一周,气温起起伏伏

今天的气温不禁让大家有一丝疑虑,接下来会持续攀升吗?

答案是暂时不会哦!

预计今天及27、28日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其余时间25℃至29℃。最低气温更为稳定,预计在19℃至22℃。

此外,明天早晨部分地区将有大雾出现,请司机朋友小心驾驶。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发布晴好天气给这个双休日加分不少,不过今天的阳光不似昨天那般温柔,早上太阳一出来,气温就蹭蹭往上升,下午两点左右,气温达到了33.2℃。27至29日,白天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雨水来降温今天天气是昨天的加强版,少了厚厚的云层遮蔽,天空更加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