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年杭州一大批新学校建成或投入使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4 07:47   

富阳区

富阳中学

富阳中学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97165平方米。包括新建7栋单体,改建3栋单体,以及室外等附属。将于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富春大青小学

富阳区富春大青小学位于富阳区富春街道城郊结合部的大青辖区。2020年7月竣工,9月投入使用。改建后学校达到36班的办学规模。

临安区

青山湖科技城第二小学

新建的科技城二小南临天柱街、北接蒋墅街。共开设36个班级,预计5月底完工。

城北小学

城北小学,新建36班小学,总建筑面积32102平方米,建设教学楼、实验楼、风雨操场等各类建筑6幢。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

今年,临安区的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公园城园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清煦里园区、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文景园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临安区太湖源镇中心幼儿园,这5所幼儿园建成投用。

淳安县

第八小学

位于千岛湖镇环湖北路598号起到底,将解决东南旅游码头至珍珠半岛、丰家山、东方海岸、锦溪佳苑等所属区域学龄儿童的上学问题(依据来自于千岛湖镇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区调整草案)。预计2020年年底整体完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发布、下城发布、江干发布、拱墅发布、滨江发布、萧山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临安发布、淳安发布、建德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今年有不少新学校建成,其中不少还会在年内投入使用,赶紧来看看,这些学校都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