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杭州不动产登记有新变化!这24件事项都可在这里预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9:41   

延伸阅读

关于不动产登记,这些事情你该了解

我网点预约错了,能更改或取消不?

因预约各网点的情况均在动态更新中,建议您取消预约后,另行预约。如确实不能赴约,通过微信方式预约的,可在微信推送的预约成功提示界面中进入,点击“取消预约”即可,号段会重新更新为可约号,方便更急需的申请人。

如果是电话预约,烦请致电预约窗口,告知取消。主动取消预约,不会被视作失约。未取消,届时未到场的,将记入失约记录,失约1次,7日内将无法预约,失约2次,则30日内无法预约。

特殊时期,预约号有限,烦请珍惜,微信支持5个工作日以内的预约。

个人信息输入有误,如何修改?

如是预约预留的信息有误,烦请致电预约窗口(联系方式详见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办证网点),修正预留信息。

如是不动产权证信息有误,您可以申请不动产更正登记,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详见微服务-办证指南-服务指南-更正登记/依申请更正登记。

我当天的预约因为有急事没法办理,点击取消,算失约吗?

在约定时间前,自助主动取消预约号的,不作为失约。如约定时间到了,但未出现的,视作失约。

预约时,地址栏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您在“在线预约”栏里先选取时间(日期、时段),系统会优化跳出推荐登记点,您即可选择相应地址。

请问萧山、余杭、富阳、临安购买的商品房可以预约办证吗?

可以预约办证。萧山、余杭、富阳、临安不动产登记分别由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建议您直接拨打窗口电话预约和咨询,您可以在微服务-办证地址-区县市中找到他们的联系方式和地点。

预约二手房过户,为啥跳不出来输入合同号?

近期系统进行优化,取消了这一环节,无需再输入合同号。

在预约窗口,为啥推荐预约网点找不到我要选择的区域呢?

如预约无法选择区域、时段、窗口,可能是该区域/时段/窗口已经约满,系统会自动优化推荐邻近区域/窗口,您也可另择时段进行预约。

主城区已实行同城通办,建议您避开拥堵窗口、拥堵时段预约;如个人自行办理的,也可直接致电窗口预约,窗口联系方式详见微服务-办证地址。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