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一波事业单位招聘来啦!近1000个岗位虚席以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7:27   

富阳区

富阳区本次公开招聘教职工岗位47名。其中,教师岗位45名,分别为:职教专业课教师5名,初中文化课教师6名,小学文化课教师25名,幼儿园教师9名;教辅岗位(校医)2名。

杭州市富阳区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计划表

富阳区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所属民办学校教师的公告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9时—5月31日16时。

报名方法:报名人员登录富阳教育局教师招聘平台(https://zp.fyjy.gov.cn)或者在手机端关注“富阳教育”公众号,并在“微信息”菜单栏中找到“教师招聘”入口,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进行报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杭州各区、县(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发布招聘公告,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岗位,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