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剧院将陆续开门营业 太阳马戏6月3日复工,电影院还会远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7:03   

都市快报讯 所有观众在杭州大剧院小程序实名制购票、观众凭借电子票无接触进场、观众前后需要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提前在剧院南门外排队进场,出示“杭州健康绿码”,进行一次额温检测,进场后在大厅内采用红外线设备进行二次测温。

近日,记者在杭州大剧院围观了一场特别的“演习”。受到疫情的影响,在陆陆续续取消了200余场演出后,杭州大剧院终于要开门营业了!

5月24日,杭州大剧院即将迎来疫情后的首场商业演出——由杭州演艺集团和杭州爱乐乐团共同主办的“声动·回归”交响音乐。据工作人员介绍,杭州大剧院将严格遵守“30%上座率”的规定,观众间隔空间就坐,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除了杭州大剧院,杭州各个演出场地也都传出了确定的复工消息。

比如今的浙江音乐厅,就将有浙江交响乐团的音乐会,乐迷们熟悉的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交响曲》即将奏响。

而杭州太阳马戏,也将在阔别观众好几个月后,传出了确定的消息——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将于6月3日正式恢复演出。6月复演后,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基本会在周五、周六、周日3天准时与观众见面。周五、周六的演出开始时间为19:30,而周日的演出开始时间为15:00。

剧院都要营业了,电影院还会远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