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博览城打造杭州最大的地下城 有138个足球场那么大!“七星璀璨”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4:13   

地下“城”有138个足球场大

分四大商圈

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地下一层以奥体中心站地铁商业为核心,通过通道贯通主体育场、综合训练馆、“杭州之门”、博览中心等地下商业空间,形成奥体博览城地下大商圈。

有138个标准足球场大的奥体博览城“地下城”,就是由大商圈和地下车库(14000个车位)构成的。其中,商圈有4个,分别是体育、博览、地铁、“杭州之门”。

体育商圈:提供零售、餐饮、娱乐等多业态并举,满足地域性、全龄层、多客群,消费者的购物、休闲及娱乐等需求,强调一站式、多样化、超值性消费服务。

博览商圈:提供主力店为主的高档商业业态+餐饮为主的综合业务,博览中心地下商业分为A、B、C三个商业区。

地铁商圈:提供零售、快餐饮等快节奏消费为主要特点的商业业态,同时地铁物业与其他各功能区块商业相连,提供快速便捷、物业共享的商业模式。

“杭州之门”商圈:提供酒店商务配套品牌主力店、高档餐饮等业态。

奥体博览城地下空间将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前基本建成。庞大的“地下城”与地面体育会展设施浑然一体,将奥体博览城打造成以体育、会展功能为主,集商务、旅游、休闲、文化、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余敏 通讯员 徐悦 陈小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奥体博览城藏着目前杭州最大的“地下城”,占地面积达98.6万平方米,将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前基本建成,成为杭州拥江发展的靓丽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