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东站南北两侧进站口关闭 下错车可能要多走四五分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7:33   

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铁路杭州站回应

因疫情防控需要只开放东西两个出入口

建议乘车旅客就近下车 减少步行距离

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对此回应称,在疫情期间,杭州东站出发层只开放了东西两侧的进站口,主要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集中有限的人力资源进行测温、安检等。我们也会将这位市民反映的情况反映给铁路部门,督促铁路部门尽快恢复南北进站口正常运行,方便旅客快速进站。

铁路杭州站也表示,出发旅客进入候车大厅和到达旅客出站后均需经过体温检测等环节。车站根据地方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车站进、出站口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当前,火车东站关闭了南、北两个出入口,开放东、西两个出入口,车站方面也在南、北两个出入口以及其他醒目位置放置了提示牌,提醒进站旅客从东、西两个出入口进入火车东站候车大厅。

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近期受到南、北出入口关闭及进京列车二次安检等因素的影响,市民前往火车东站乘车可适当提早到站,以免耽误出行。乘坐私家车或出租车的旅客可在南北高架两端位置下车,以减少步行距离。

铁路部门也将根据客流需求情况,适时调整出入口的开放情况,并第一时间对外公布,以保障旅客顺利、安心地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记者 林建安 黄煜轩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当前,火车东站关闭了南、北两个出入口,开放东、西两个出入口,车站方面也在南、北两个出入口以及其他醒目位置放置了提示牌,提醒进站旅客从东、西两个出入口进入火车东站候车大厅。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近期受到南、北出入口关闭及进京列车二次安检等因素的影响,市民前往火车东站乘车可适当提早到站,以免耽误出行。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铁路杭州站回应因疫情防控需要只开放东西两个出入口建议乘车旅客就近下车减少步行距离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对此回应称,在疫情期间,杭州东站出发层只开放了东西两侧的进站口,主要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集中有限的人力资源进行测温、安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