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湖公园6月开园 这个板块正逐渐被购房者关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0   

从空间结构上看,将形成“一岛一城,一心双轴,两区三片”。

一岛一城:

围绕丰收湖公园,构建国际科技创新岛,作为规划单元的产业核心,承担杭州湾经济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中心的主体功能。

国际科技创新岛外,围绕原四季青服装市场,打造杭州服装与智能制造产业推介平台,构建数字商贸新城。

一心双轴:

丰收湖景观核心,以及杭海路和九乔路两条城市发展轴。

两区三片:

创新岛产城融合发展区、远期发展预留区,以及规划区内乔北居住片区、九恒居住片区和稼南居住片区3个居住配套社区。

发布会推介了四宗地块合宗出让,总面积215.43亩。其中商住用地3宗(134.26亩),商业用地1宗(81.17亩),计划建设商业综合体、高档酒店、总部办公、创新社区,以及丰收湖畔的地标建筑——“丰收湖综合体”。

杭州钱塘智慧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翟旸说,这次推介的地块位于丰收湖板块核心区,紧邻丰收湖畔,交通便捷,周边配套完善。

目前,有地铁1号线、9号线穿过钱塘智慧城,未来,还会有东西向的8号线和南北向的南北快线穿过,并且,南北快线会在丰收湖板块核心区域设立站点。

地块3公里内,有好几个住宅项目待售或在售中,学校也不少,既有创新社区,也有办公楼林立。

丰收湖公园还没开建前,有一个丰收水库,那是九堡、乔司一带居民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待下个月,丰收湖开园后,这里不仅成为杭州人打发时光的好地方,也正逐渐被购房者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沈青青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