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增3条地铁接驳线 绿汀路附近居民更方便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7:29   

每日商报讯 地铁5号线后通段、16号线开通以来,闲林、余杭等街道等地的地铁接驳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昨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绿汀路、葛巷等地铁站的公交配套,公交集团将在408M路的基础上,新增3条地铁接驳线,住在这一带的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自5月20日起,新辟闲林公交中心站至地铁绿汀路站的7004M路。法定工作日发车时间:闲林公交中心站为6:30-8:30(发车间隔10分钟);地铁绿汀路站为17:00-19:00(发车间隔10分钟)。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据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7004M路的开通将解决乐山嘉苑、西溪海、瑞亿家园、果岭花苑、青枫墅园等沿线28个住宅小区的地铁接驳问题。

为了方便余杭街道镇街居民换乘地铁,自5月19日起,原由余杭西站开往余杭汽车站的462路延伸至地铁绿汀路站,沿线经过凤新路和绿汀路2个地铁站。线路延伸后,462路将在线路编码后增加象征地铁接驳线的“M”标志,使其成为连接余杭街道和地铁站最方便的线路。

同时,地铁葛巷站开通首条地铁接驳线。自5月19日起,新辟桃源社区北至地铁葛巷站的7003M路。发车时间:桃源社区北为7:00-9:00(每逢整点、15分、30分、45分发车,仅限法定工作日运营);地铁葛巷站为17:00-19:00(每逢整点、15分、30分、45分发车,仅限法定工作日运营)。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每日商报讯地铁5号线后通段、16号线开通以来,闲林、余杭等街道等地的地铁接驳问题一直备受关注。线路延伸后,462路将在线路编码后增加象征地铁接驳线的“M”标志,使其成为连接余杭街道和地铁站最方便的线路。据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7004M路的开通将解决乐山嘉苑、西溪海、瑞亿家园、果岭花苑、青枫墅园等沿线28个住宅小区的地铁接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