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 这些地方要停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6:16   

杭州日报讯 为配合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市水务集团对12号路与25号路交叉口DN800给水管道迁改,需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

停水时间:2020年5月21日16时至2020年5月22日2时。

停水范围:25号路(12号路—14号路)沿线用户,包括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小学、杭州学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厕、杭州能可爱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沿江区块公共服务中心)、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江滨站消防用水、杭州艮山东路过江隧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用户。

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若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杭水热线 “967050”查询。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返回
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停水时间:2020年5月21日16时至2020年5月22日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