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开建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6:10   

火车东站下车直接“买遍全球”

杭州日报讯 杭州(彭埠)枢纽商务区又有新进展——昨天上午,杭州东站东广场不远处,“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开工了。这也是枢纽商务区的第一个开工项目。

项目位于和兴路明月桥路交叉口西南角,由德信地产集团开发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5.71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21.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4.6亿元,将建成住宅及中心商业街和高端写字楼。其中,商业商务面积达8.2万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围绕城市公共空间轴线开发空间,街区在设计上将采用现代新中式,以体现杭州老底子的人文精神和气质。”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按照销售+体验、线上+线下、平台+商家、传统贸易+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彭埠街道准备把这里打造成为一条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居住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也就是说,在这里,你既能买到来自全球的特色商品,也能体验到国际化的艺术生活。

城东新城的定位是“区域中转站、城市次中心、商贸新都会、生活新天地”,这里既是杭州市综合交通枢纽门户,又是钱江新城2.0建设的核心板块,城市功能齐全,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更被江干区视为布局大型商业街区、会展场馆的优选之地。如今,在城东新城的轴线上,江干区更是一直在谋划着建设进口商品“一街一中心”。如今,“一街”已经开工了,“一中心”的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将于近期开建。

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主要以国际高端产品、前沿设计、特色体验为主,意在打造“永不落幕”的长三角区域性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到时候,从火车东站东广场出来,就能一路步行到全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体验到国际化的购物、一站式的消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张燕萍 戚佳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