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湾区块、丽水路下穿隧道建设全面提速!更多重点项目新进展点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17:16   

拱墅发布

夏意渐浓,“北建”正酣。一系列旨在提升大城北城市能级的重大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近日,运河新城捷报频传——丽水路双层下穿隧道、运河湾区块建设进展神速,还有拱墅区备受关注的重点项目最新进展,了解一下。

丽水路双层下穿隧道

总进度完成一半以上

未来,车子穿过石祥路,沿着丽水路通过该隧道可一路向北,市中心通往运河新城的大门将真正敞开。

丽水路双层下穿隧道的工地内,几十名工人分布在各建设区块,片刻不歇地推进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短短几分钟内,现场就有四五辆叉车及运输车进出,项目在紧张建设中。

这条位于运河新城南片区的1.1公里长的两层下穿隧道预计明年完工。

地下1层隧道

地下一层隧道与运河湾区块内的地下空间连通,为机动车的进出提供便利条件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对周边地块景观的影响,提升了运河湾的整体品质;

地下2层隧道

地下二层隧道穿过管家漾,将管家漾南北两侧的道路打通,增加了南北向车辆通行路线,同时通过地下一层隧道与周边地下空间连通,为运河湾范围内的配套设施带来便利。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