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了 杭州这些好地方有了新玩法!吸引近百名记者、网红吆喝推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11:33   

杭州发布

环球游泡了汤,省外又不方便去,那就不妨先把杭州周边逛个遍吧!近日,杭州市网信办组织“西湖朋友圈”自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自媒体大V、部分媒体记者、还有不少网红,通过线下采风线上直播的形式,一起推介杭州的文化旅游景点,看看他们为大伙get了哪些好去处?

余杭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四舍,五入,春去、夏来,公园的春还没来得及看,夏又如约而至了。五月的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雉山站附近,满屏粉嫩的月见草,已经悄然开放……

放眼望去,绵延数百米都是粉粉的小花,看起来非常得壮观,沿着小路走,心情瞬间美了。再过不久,遗址公园的荷花即将盛开。

相比以往的景区观光车游览,最近,公园还推出了四条步行线路。

5月19日后,公园将销售规则调整成入园前仅销售门票,入园后由访客自行选择是否购买观光车票的售票模式。杭州市民还能免费预约入园。具体票价和预约信息点击这里查看。

余杭

径山花海

径山花海坐落于美丽的大径山乡村公园内,占地近1000亩,花海错落有致,依山傍水,与周边自然美景融合成一体。今年春季游客可以欣赏到大片波斯菊、金鱼草、虞美人、毛地黄等吉祥浪漫的花卉。

除了大片花田,今年径山花海景区还引进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黑天鹅、小香猪、小鸭子等动物。小朋友在体验喂养小动物乐趣的同时,还能观察他们的生活习性进行自然研学教育。

园区内还有观光小火车,2.8公里左右的路程绕花海一周,基本覆盖了园区的所有美景,让游客无论在哪个角度都能感觉到纯净和美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网信办、余杭发布、临安发布、富阳发布、桐庐发布、淳安发布、建德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淳安华东第一石林千岛湖石林景区位于淳安县,面积有20平方公里,是中国四大石林之一。周边有热气球等休闲观光配套旅游项目,让合岭持续成为“向往的生活”栏目拍摄后火热的旅游网红打卡地。度假区因地制宜,利用世界级的湖山生态,集中展示了千年新安文化与现代休闲文化的有机结合,打造出了一个集休闲旅游、酒店民宿、养生保健、传统体验、会议团建、研学教育于一体的文化主题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