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放晴 最高气温将达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11:01   

余杭晨报 讯 双休日过后,暖湿气流带来的风雨将基本消散。据区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天气将回归晴朗,气温与上周差不多,白天最高气温为27-29℃。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近几日的天气多变,周五的风雨时断时续,延续到了这个双休日。昨天白天一直阴沉沉,到了夜里又有雨水落下。这来去不定的阵雨还不是最烦人的,雨后空气湿度大,气温回升,潮湿闷热的感觉才让人最不好受。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临平城区气温为26.8℃,但配合着83%的湿度,让人感觉有些闷热。

区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部分地区还将有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白天最高气温将达32℃。需要注意的是,空气里的相对湿度较大,体感闷热。等到明天下午,天气将转为多云到晴,并且会持续到下周五(5月22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在30℃左右,不算特别热。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潘怡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